Saturday, June 19, 2010

忙碌

忙碌!进入任期的最后一年原本应该是可以从容的应付业务上的一切。没想到这第三年是如此的难熬。办公室的装潢工程已经展开,我几乎天天都得加班。周休二日也时常需要回办公室监督工程。能给与家人的时间越来越短。精力都投入了业务也无法提起精神和乐乐玩耍。回头思来,这牺牲是不是太大了?唉!多说没用,谁叫我是个尽心敬业的老实人 ;) 怎么说也不能辜负乡亲父老上司下属的重望吧!做不好我也没脸面对妻儿父母。业务虽然繁重,可是每当完成了一项任务都带来激励自己的动力。就这么埋头苦干下去吧! 总会有海阔天空,日出天明的一天。现在向往的是八月份的短暂假日让我回国稍微喘一口气。埃及还有许多景点我还没去。为了不留下遗憾,我必须精心安排安排,重点的尼罗河轮船古埃及之游我一定得腾出时间落实。原本想从埃及到不远的欧洲捷克布拉格度假。看样子机会渺茫的很。

乐乐随我来到开罗也有两年多了。他也快四岁了哦。说实在,我不该接着份差事。开罗的环境和严重污染对乐乐的早期成长必定有负面的影响。刚来到这儿的时候他还不到两岁。后悔莫及!这是他的命数吧。老天保佑,乐乐他也没有多大的问题,只是语言上迟缓了点。他还是相当开朗和讨人喜爱。幼儿园的老师和校长都很疼爱乐乐,说他每日都带着灿烂的笑容上学堂。除了会话,乐乐其他方面的发展都还算正常。我们也让他到特别学习中心上辅导课程,希望他的会话能力会得到专业的辅导。乐乐的进步虽然不算迅速,可是他现在已经开始领悟到会话的功能。希望他会尽快打开任督二脉,畅所欲言!

Music Nournishes The Soul & Mind (Chines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