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飞往埃及首都开罗

今天我又展开我生命中另一次长远的行程。我现在正在飞机上孤身前往埃及的首都开罗。我将在开罗学习阿拉伯语,为期四个月。明年二月中旬,我会返回新加坡一个月进行外派前的简报和假期。三月中旬,我会带着妻儿前往开罗正式走马上任。

这次驻外和以往达不相同。我不再是单身王老五能一切从简。带着刚满一岁大的宝宝到一个陌生的国度,一切都简单不起来了,问题接二连三的来。在开罗能买到宝宝的生活所需吗?哪儿的医药设施是否完善?听说开罗的污染问题瞒严重的,这对宝宝的影响有多大呢?还好我有四个月的时间好好的勘察地形,充分地做好准备面对未来的挑战。

回顾这过去的十年,自从我98年首次乘坐飞机前往台北,我似乎总是过着飘浮不定得生活。2000年加入外交部后,我到过金边,又回台北将近四年,现在我又要开始飘泊了。让我遗憾的是这些年来我所失去的友谊。我希望尽管我身在异地,我还是可以和朋友们保持联系。我最近加入了Facebook,一个相当先进的社交网站。朋友们可以去看看,加入Facebook,让我们可以轻松的保持联系。

No comments:

Music Nournishes The Soul & Mind (Chines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