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回家

开罗就快开春了。不在感觉到那寒风刺骨也没再下那冷酷细雨。我要回家了!和家人离别已有四个月了。不知道我那年幼的孩儿是否依然记得我这个爸爸。为了这次驻外的机会,我的牺牲不小,错过了我儿子初学逐步的宝贵光阴。现在他走路已稳健了不少,不再摇摇晃晃招人欢笑了。可惜呀可惜。他最近生病了。病得不轻以至在医院住了三天。到现在他还没完全康复,叫人牵肠挂肚。初尝为人父的酸甜苦辣的我心里五味杂陈好不难受。真希望能在他身边用心呵护。这几天来也苦了孩子的妈了。我于心不忍却也无可奈何。回家团聚后我必须好好的补偿补偿她的辛劳。我要回家了。下个月,家就会暂时迁移到开罗了。到时候,我就能天天回家了!

No comments:

Music Nournishes The Soul & Mind (Chines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