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3, 2008

泪在眼眶里打转

泪在眼眶里打转。我以忘记曾经何时感受过同样的没落。今天我目送着妻子和儿子进入登机门内,千万的不舍涌入心头,泪水几乎夺眶而出。这次是奕云第一次独自带着我们两岁大的儿子乘坐长途航班。希望她能应付得来。他们现在正在飞往新加坡的途中。一个钟头内就要落地了。要不是迫不得已,我真的不希望一个家人分居两地。可是乐乐的近来状况真的不是太好。三个月来他不断的生病,令我好难受。看他瘦弱的身躯和暗淡的脸颊,最明智的决定就是提早让他回国,在他祖父祖母们的呵护下好好的休养生息。唉!这几个月好不容易建立的一丁点父子之情又要受到岁月无情的啄食。希望明年我回国度假一家团聚时,乐乐他还会记得我这个父亲。

No comments:

Music Nournishes The Soul & Mind (Chines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