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9, 2008

开罗下雨了

开罗下雨了。这是我抵达开罗两个多月后的第一场雨。听当地的朋友说,开罗一年下来下不到十余次的雨。而且这雨往往下得细细的也维持没多久时间。可是今天这场雨下得还真不小。仿佛在反映我内心的惆怅。奕云今天凌晨搭机回新加坡,结束她短暂的逗留。如果我的心当初有随着我的身子来到开罗的话,这次它肯定一同和奕云飞回家去了。

这次安排奕云来开罗是为了让她熟悉一下这里的环境,看看房子也顺便到较偏远的西瓦綠洲度二次蜜月享受一下二人世界。毕竟,等三月带着年幼的乐乐来开罗正式上任后,我们就不可能去到那么远的乡村地方了。虽然只是短短的六天,我们享受了地中海的微风轻吹,綠洲的清幽还有大沙漠无边无境的壮观景致。这短短的聚会也增进我们的感情,重新点燃遭生育过程冲击的激情与热恋。

转眼瞬间,时光飞逝。奕云回了,回到乐乐的身边。我有千万不舍也还是不希望他们母子分隔太久。在机场目送弈云步入门禁,我的心是灰色的。眼泪虽在眼圈里打了个专却也没有滴下来。在一个多月我们就能一家团聚了。我是这么安慰自己。老天却忍不住泪水,让开罗下雨了。

No comments:

Music Nournishes The Soul & Mind (Chines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