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3, 2009

回家的路

以下是我今年在Facebook写的唯一笔记。一月21日

======================================
明天就要返乡过节了! 

虽然业务压力依然沉重,向往与妻儿和家人及朋友团聚的我还是带着轻松喜悦的心情度过临行前的最后一天。今天忙于同事交接日常业务以及吩咐下属跟进一些事项。匆匆忙忙的一天就过了。因为行政与领事事务相当复杂和琐碎,我还是有点放心不下。希望我度假时不会有什么突发状况发生才好。给同事们的最后一封邮件还是把我在新加坡所有的联络号码列下,以防万一。

这次回国的节目也是相当多。抵达国门的第一天就要到埃及驻新加坡大使馆为母亲申请签证。隔天已经和二姐约好了一早就到[林志源]买肉干。接下来要播出时间买新衣,寻美食,看眼科医生,访牙医,办年货等等。春节那几天可就要到处奔走和亲朋戚友们拜年。和在台湾相识的故友们也相约了聚餐叙旧。我那三位二十多年的老朋友就更不用说了,必定要好好的聚聚。此外,我得抽空会总部一趟,和旧同事打个招呼,找些许同事谈谈公事,还有和我为来得老板吃饭嘞!唉, 不管多忙,我还是必须带着妻儿出游享受享受两个多月以来苦缺的天伦之乐!

明天就要踏上回家的路!我的心今晚已经提前起程,飞奔十万八千里,回到我日思夜想的妻儿身边了!

在这儿和各位好友百个早年。祝大家牛年行大运,身心安康,万事顺心!也祝我国牛市运旺,逢凶化吉,风调雨顺,天下太平!

No comments:

Music Nournishes The Soul & Mind (Chines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