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早出晚歸

時間過的真快,小善樂出生已經有兩個星期了. 我每日早出晚歸的心情也有了微妙的變化. 一早上班不曾無精打彩, 晚上回家也充滿了喜悅. 有時候一個人在捷運里想著家中的母子還會不知覺的傻笑. 今天早晨, 小善樂在我還沒上班前就以甦醒. 他兩眼汪汪好奇的看著我. 我心頭一熱, 將他抱起,擁入懷中. 一個新的生命帶給了我莫大的推動力. 我一定要好好的把他扶養成人. 要如何教育他正確的價值觀,我就得傷傷腦筋了.









No comments:

Music Nournishes The Soul & Mind (Chines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