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06

我的新志願

<我的志願>是每位小學語言老師必備的作文題目。我已經忘記我小時候的雄心壯志。不過﹐我現在有了新的志願。我要當個稱職顧家的好父親。小善樂出生有四天了。他可愛的模樣﹐明亮的哭聲﹐還有在我懷裡那強勁的掙扎﹐都深深的牽動我的心﹐讓我感到無限的激動。我創造了一個小生命。他是我和奕雲愛情的結晶。是我們的無價之寶﹐也是我們的千斤重擔。我們務必將他扶養成才﹐培育他善良的心地﹐樂于助人的精神。我們不盼望他飛黃騰或達名利雙收﹐只希望他有個快樂美麗的人生﹐做個有用的人。這就是我的新志願。

No comments:

Music Nournishes The Soul & Mind (Chinese Songs)......